崩潰園丁,成天種草。

Shoot/Cophine/Vauseman/城門

【城門】熱戀實錘

接《戀愛實錘III》

 

《熱戀實錘》

 

城之內博美從一進門開始,就覺得醫介所的氣氛很奇怪。

桌上的火鍋噗滋噗滋地冒泡,她家的大門未知子卻好像沒什麼心情,悶悶地嚼著白飯。

自己剛回來,不會開心一下嗎?

 

「博美,我剛剛已經幫妳罵過她了。未知子,自己解釋妳今天做了什麼事情。」晶叔盛了碗湯給剛回家的人。

「我今天……」鼓著腮幫子的人瞄了一下旁邊的麻醉醫,不情願地開口。「跟打算向博美告白的人說,我是妳的『男』朋友……」

「噗。」城之內博美偷笑了一下。

「未知子,就像我剛剛說的,在工作場合公開這件事情可能是很危險的,妳再不懂人情,也不該這樣做。」神原晶停下手邊的動作,嚴肅地盯著自己的徒弟。

「可是那些人以為博美沒有正在交往的對象阿!」大門未知子嘟著嘴,表示不悅地用筷子戳食物。「而且如果身為醫生,連世界上的生物不是只有異性戀傾向,這種科學的事情都不知道的話,只是證明了他們比我們認為的更加愚蠢而已。」

「知道跟理解是兩回事!妳自己平常不甩其他人就算了,萬一這件事傷害到博美怎麼辦?妳有考慮過博美的感受嗎?」這徒弟真不受教,晶叔又有點火了。

「抱歉博美,」承認自己做錯事的人低下頭。「我應該先問過妳的。」

「大門桑阿,妳有很多事情都沒問過我哦。」

 

…………

 

大門未知子呆坐在床上,看著城之內博美正在收拾回來的行李。

雖然因為工作忙碌,麻醉醫並沒有完全搬家到醫介所。但倆人常穿的衣服、化妝品、書籍……等等,都已經在這個空間裡融為一體,城之內博美這個人的氣息與大門未知子的房間,沾黏得無法分離。

 

「博美……妳晚餐的時候說,我有很多事情都沒問過妳,是什麼事情?」說這句話時的大門未知子語氣溫和,好像一般會被大家喜歡的好醫生,溫柔細心地問診。

城之內博美放下手上的衣服,坐到外科醫身旁。

「未知子,妳知道『交往』是什麼意思嗎?」

「這種事我當然……」

「如果未知子妳阿,」城之內博美打斷大門說話。「只是希望我一直當妳的麻醉醫,以及下班後和妳一起打麻將和桌球……以好友的身份,也可以一輩子陪伴妳做這些事哦。」

「我不只是……」大門未知子撇過頭去看向旁邊,沒有目的地盯著空氣,卻感覺到身旁的人輕輕握住自己的手。

「當初妳跟晶叔要去古巴的時候阿,我也想跟妳一起去。可是我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說服自己放棄在日本的一切,畢竟我們只是工作伙伴而已。」城之內博美低下頭,說話的聲音帶著壓抑,好像這些是她一直藏了好久,可能一輩子不會說出來的話。「所以我決定等妳回來。只要妳會回來的話,我就會繼續待在妳身邊。如果我們一直都沒在一起,下次妳再離開日本,我也會繼續留在這裡。下下次、下下下次都是。我不能只因為……愛妳,就不考慮其他事情。」

對城之內博美來說,信念無法像大門未知子一樣純粹,生活也無法像她一樣自由,是這夢幻般的愛情裡,最殘酷的現實。

 

就算在一起了,也不一定能伴妳出征到世界各地。是城之內博美不願面對、也講不出口的事。

 

大門未知子從來沒有想過,獨自面對世界原來是多麼孤單的事,也從來沒有想過,愛與被愛是如此幸福的事。而如果明白了自己是被所愛之人時刻惦記著,就再也不會孤獨地活著了。

「就算博美妳不能跟我一起去也沒關係,我會回來的,如果妳願意等我的話,我就一定會回來的。博美……我……」大門未知子看著城之內博美抬起頭,對自己微微一笑。

「老實說呀,我可是離過一次婚的人了,已經不會再去想像,一定要與誰白頭偕老這種事。說不定不久後我們會因為很小的事情吵架就分手了。但是在那之前阿,希望能跟妳好好談戀愛呢。雖然我很喜歡專注在病人身上的妳,也喜歡私下裡孩子般可愛的妳。可是呀,還是會希望妳能多想一點我的事、我們的事。」

「所以說……我才會告訴那些人我們的事阿。」

「噗。」城之內博美笑了出來。「我是在叫妳多為我著想一點。還有,為什麼是『男』朋友?」伸手捏了捏外科醫的臉頰。

「唔……怕他們聽不懂,比較好理解嘛……」

城之內博美將手往下滑,停在大門未知子的肩,輕推眼前的人。

「那要不要來看看,誰才是『男』朋友?」

 

…………

 

交換呼吸、傳遞體溫,不僅身體交纏在一起,心裡的愛也合而為一了。

「我也愛妳哦,城之內博美。」

輕柔地將吻落在眉眼、耳畔、唇角、心口……吻遍全身,平常操作醫療器具的手細膩地互相撫觸,倆人不只是在手術室裡心靈相通,在望向彼此、看著對方滿是信任和愛意的眼裡,城之內博美和大門未知子的靈魂,不會再分離。

 

…………

 

「所以我到底沒問過妳什麼事情?」

「妳都不關心我沒有手術時在幹嘛、吃飯了沒,哼。」

 

…………

 

東帝大醫院的醫護人員們覺得最近醫院的氣氛很奇怪,兩位自由醫生如膠似漆地黏在一起,不管去哪裡都要跟前跟後的。不過她們說她們是正在交往的情侶,那也就很合理了。

 

…………

 

本篇是想解(腦)釋(補)608城門倆人坐著就坐著,為何還要貼在一起

我也喜歡吃肉,但是自己不會煮,所以都吃外面

雖然本人很想被大門醫生上,但城門我站互攻偏城攻

 

確認610不是BE才敢發文

看微博大家劇透610真是驚呆了

熱戀寫不過官方的我
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16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